外陰瘙癢不一定是陰道炎

有些女性認為外陰瘙癢就是陰道炎,這種觀念是錯誤的,造成外陰瘙癢的原因有很多。下面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一、陰道毛滴蟲病

外陰、陰道瘙癢,有泡沫樣白帶,常伴有特殊異味,搔抓後同樣外陰部皮炎溼疹性改變。做陰道分泌物塗片檢查可與上面的病樣區別開。不可自行盲目清洗。婦科疾病是女性常見病、多發病,但由於許多人對婦科疾病缺乏應有的熟悉,缺乏對身體的保健,加之各種不良生活習慣等,使生理健康每況愈下,導致一些女性疾病纏身,且久治不愈、反覆發作,引起失眠多夢、煩躁不安、性冷淡、內分泌失調、容顏憔悴,甚至更年期提前等一系列併發症,給正常的生活、工作帶來極大的不便。

女性生殖系統炎症是婦女的常見病,包括外陰炎、陰道炎、宮頸炎、輸卵管炎及盆腔炎等,嚴重的急性盆腔炎可引起敗血症危及生命。

女人的危險地帶--生殖三角區。

女人的私處被稱為私密花園,是女性最重要的部位之一,但是許多女性加強身體營養,注重面部保養,熱衷減肥的同時,卻忽略了對自己私密花園的呵護,以至於得了婦科病,面板病,導致外陰顏色發黑、異味、溼疹、體股癬,才恍然醒悟,後悔晚亦。

二、區域性面板不潔

有些女性使用衛生紙方法不當,外陰部面板受經血、陰道分泌物,甚至尿液、糞便和汗液的浸漬而使區域性面板髮生慢性炎症,從而引起外陰部瘙癢。

三、真菌性陰道炎

外陰、陰道瘙癢、外陰潮紅、伴豆渣樣白帶,有異味,搔抓後可引起外陰皮炎溼疹性改變。

四、疥蟲感染

引起疥瘡時,外部皮損最嚴重,故區域性瘙癢也最明顯。

五、蟯蟲感染

主要侵犯幼女,成年女性也可感染,當夜間肛門鬆弛時,蟯蟲從直腸內爬出遊動到外陰部交配產卵,並刺激外陰部面板粘膜,引起區域性瘙癢。

六、陰蝨病

陰蝨常貼伏於面板表面或附於陰毛根部,陰蝨卵呈灰白色、針頭大小。陰蝨的叮咬及其毒汁、排洩物可導致面板髮癢、可產生脫屑,並繼發溼疹樣改變和毛囊炎。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