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怎麼穿內衣最好 這些步驟不能亂

內衣對女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貼身衣物,當然穿內衣也是有講究的一件事,如何正確穿好內衣是很多女人的一門必修課,下面我們就一起看看女人怎麼穿內衣才是最好的。

內衣對女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貼身衣物,當然穿內衣也是有講究的一件事,如何正確穿好內衣是很多女人的一門必修課,下面我們就一起看看女人怎麼穿內衣才是最好的。

女人怎麼穿內衣

1、把吊帶掛在肩上不繫上掛鉤

在身體的前面繫上掛鉤,再將罩杯轉回的穿法,容易使底邊和鋼環的位置偏離移動,所以是不對的。

就像沒有穿一樣,鬆鬆垮垮的內衣無助於你的體型。另一種錯誤的內衣穿戴原因剛好與此相反,是想自己有清晰的曲線而穿戴緊束的內衣。過於緊束的內衣會在身體上勒出印痕,實際上是把胸部或臀部分割成難看的兩部分。

在胸部和臀部造成贅肉。一段時間後,因緊束而切割在內衣外的肌肉會向下慢慢沉降。

2、把吊帶的肩扣向後拉

向後拉吊帶的肩扣,罩杯能夠固定在正確的位置上。一般吊帶肩扣的前部分是不可伸縮的材料,後背部分是由伸縮性的橡膠材料製成的。深呼吸也不會滑落的原因就在這裡。

3、用手將胸部的側面也收到罩杯中

將鬆散到腋下的胸部收到罩杯中,同時用另一手朝著水平相反的方向拉內衣的底邊,這樣才把胸部整體收到罩杯中。

如果你忽視內衣的款式不同以及其實際的功用不同,那麼,這種美麗的東西就會慢慢蠶食你漂亮的身材。

我們彼此的身材是不相同的,有經驗的設計師會針對這種千差萬別的身材設計出功用不同的胸罩,如全包式的、斜包式的、半包式的,或者有託襯的、無託襯的等等,有的託襯會用到鋼絲,並分出不同的長短寬窄來。

如果我們只看見內衣的顏色,或只為花邊所吸引,麼就有可能選錯款式。內褲的款式同樣是很多的,也因其功用的需要,光形狀就有三角形、四角形和五角形等。褲腰也有高低的分別。

4、將胸衣的邊緣與胸部突起處吻合

把內衣最突出的部分與乳頭重合、然後覆蓋住乳頭的上部,使乳房突起被覆蓋。底邊到突起的長度如果不與胸的高度相一致,這個地方就不會舒適。

內衣,本質上是要有包容性,這樣才能有效地給乳房和臀部以託力。有時,內衣具備不具備這種特性,會涉及到組成內衣的材料及材料的結構方式。用針織的方式來組織材料,不管用的材料是真絲的、全棉的、化纖的、混紡的,都會使它們產生很強的伸縮力,即我們習慣上稱呼的彈性;而雙層結構的針織面料其彈性又強於單層的。

如何選擇內衣

1、下垂的胸型,乳房前突的長度過大,站立時乳房下垂呈袋狀,仰臥時乳房向兩側外護。適合內衣:3/4罩杯的前扣樣式較恰當,並且要選擇比平時穿的要大一號的內衣,儘量使用鋼圈和側部有加強功能的內衣,還要有寬大的肩帶,才能有效的提拉,使乳房的位置提高,其中要注意把乳房全部圓滿地填入罩杯內哦!

2、嬌小形胸部,乳房的下緣與胸壁形成的角度小於90。乳房向下形成的弧線明顯,站立時高聳而微垂。適合內衣:下厚上薄3/4罩杯的內衣。原因:嬌小形胸部的女性可用內衣來達到豐滿的假象,其中又以具有集中效果或加縫襯墊的更有效果。

3、半球形胸部 特點:乳房邊界明顯呈渾圓球狀,仰臥時能看出明顯的乳房曲線。適合內衣:無鋼圈、底面積較大的全罩杯胸罩最佳。原因:半球型胸乳房肉質較軟,選擇全罩杯胸罩能將乳房全部包進胸罩內,防止胸部下垂。

4、扁平型胸部,乳房稍隆起形似盤狀,胸前壁的隆起多逐漸過度,邊界不太明顯,乳房的形態無明顯變化。適合內衣:3/4罩杯的前扣樣式較恰當,因為鋼圈可集中束縛力,能改善外擴的平胸狀況,所以建議選擇3/4罩杯有鋼圈的文胸。如果不喜歡穿有鋼圈的內衣,可選擇軟式鋼圈的文胸,這樣拉隆的胸部乳溝可以使乳房顯得大一些。扁平型胸部的MM,請選擇小巧而較深的杯型,下部較厚的棉墊,塑造出挺拔的乳峰,也可以選擇全罩杯文胸,有能力將你的下垂胸部襯托起來,不適合過度集中的文胸。

內衣的選擇是女人的必修課,畢竟這是要陪你度過終身貼身衣物,合適的內衣會讓你更加舒坦,最後希望大家可以珍惜自己的身體。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