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跑增強性功能 長跑對男性的好處

跑步是男性最常見的一種健身方式,而且跑步對男性的性功能還有不錯的保健效果,那麼對於男性比較進行的長跑,是否也可以增強男性性功能呢。

   現在很多都市男性都有跑步健身的習慣,同時跑步還能改善男性的效能力,但是多數男性在跑步屬於短跑型別,長跑只限於少數人群,其實長跑同樣也能幫助男性強健身體,長跑和短跑還是存在一定的區別的,所以來看下長跑是否對男性的效能力有好處呢。

一、健身長跑可提高呼吸系統和心血管系統機能 科學實踐證實,較長時間有節奏的深長呼吸,能使人體呼吸大量的氧氣,吸收氧氣量若超過平時的7-8倍,就可以抑制人體癌細胞的生長和繁殖。其次長跑鍛鍊還改善了心肌供氧狀態,加快了心肌代謝,同時還使心肌肌纖維變粗,心收縮力增強,從而提高了心臟工作能力。

二、健身長跑有利於防病治病 健身長跑使血液迴圈加快,對排洩系統有害物質起到清洗作用,從而使有害物質難以在體內停留和擴散。據測定得知,16分鐘跑3000米或25分鐘跑5000米,可降低血液中膽固醇。這對老年人易患不同程度的高血脂症,繼而引起血管硬化、冠心病、腦血管病等有著良好的預防作用。

三、健身長跑有利於心情舒暢、精神愉快 這種長跑因其不重視比賽勝負,只求在輕鬆愉快中健身,因此對緩解現代社會高節奏和激烈運動帶來的精神心理緊張十分有益。據醫學專家介紹,這種輕鬆愉快的運動最能促進體內釋放一種多肽物質--內啡肽,從而使人產生一種持續的欣快感和鎮靜作用。另外,由於長跑使人情緒飽滿樂觀,有助於增進食慾,加強消化功能,促進營養吸收。

長跑鍛鍊對於培養人們克服困難,磨鍊刻苦耐勞的頑強意志具有良好的作用。特別是對那些冬季怕冷愛睡懶覺不想鍛鍊的人起到促進作用,從而使人他們嚐到健身長跑鍛鍊的好處。

長跑增強效能力是有效的,但是患者不宜依賴此種運動提高效能力,患者長跑後身體好了,身體各項能力就會提高,因而效能力會提高。患者要增強自己的效能力還要依靠其它的方式,比如飲食、性生活時的刺激等。當男性步入中年後性功能會受到年齡、壓力等影響,將有所下降,此時再進行身體鍛鍊對效能力提高更有幫助。

長跑對男性的好處:

有助於提高心肺功能

長跑是一項老少皆宜的,以下肢為主的全身運動,它的好處有很多。你會發現長期堅持長跑的人,他們的心肺功能都比較強大。心肺功能好,是一個人身體健康的標誌。

每週堅持長跑3次,每次跑20-40分鐘以上,並且堅持半年的人,心臟功能大都很好。他們心跳比不鍛鍊的人會慢10-20次/分。心跳慢的人,消耗的能量會比較低,爬山、做體力活時,不容易累。

可以預防骨質疏鬆

現在許多白領常年坐在辦公室裡,難得曬個太陽,骨質提前疏鬆的機率越來越高。長跑可以促進肌肉收縮,讓肌纖維增粗,肌肉更有韌性,進而促進鈣吸收,加強骨骼的新陳代謝,而骨質疏鬆的發生與肌肉萎縮有很大關係。因此,很少發現經常長跑的人會患骨質疏鬆。另一方面,長跑經常是在戶外進行的,曬太陽可以促進鈣吸收,也是預防骨質疏鬆方法之一。

不易感冒

仔細觀察長跑的人會發現,他們大都屬於精瘦型的,並且小腿、大腿比較粗壯,腰卻特別細。這與長跑的特點有關,它是以下肢為主的全身運動,需要大量的肌肉來支撐,在跑的過程中,會動員到全身的脂肪。因此,他們的腿會比較粗,腰卻特別細。堅持長跑還可以提高免疫力,預防感冒。因為,經常長跑的人,肌肉大都比較豐厚,而肌肉中儲存有豐富的蛋白質,蛋白質又是合成免疫球蛋白所必需的成分。

能壯陽

人體的內分泌系統是受腎上腺激素影響的,長跑可以促進腎上腺激素的分泌。對糖尿病患者來說,長跑也是一個不錯的運動專案。還有一個說法是,每天跑20分鐘,堅持3個月以上,男性性功能會明顯改善,這也是最簡單有效的“壯陽秘方”。

由此可見男士長跑的好處有很多,因此我們在平時的生活中,有時間的話,就不要呆在家裡玩電腦或者是看電視了,出門跑跑步,對身體的好處還是有很多的,相信大家一定可以從長跑中得到非常多的好處。

相信透過上文的介紹的長跑對男性的好處,男性對長跑對性功能有哪方面的好處,有了更深的瞭解,所以對於長跑男性可以消除對此給健康產生的擔憂,而且還能自已的生殖系統有一定的保健作用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