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致男性不育症的原因有哪些

精子異常就容易導致男性不育,臨床上分為睪丸前性的,睪丸性的和睪丸後性的。睪丸性的一般來說是指先天性的睪丸的基因發育缺陷,或者精索靜脈曲張,導致的睪丸的損傷,或者一些免疫因素導致睪丸的損傷。睪丸後因素主要是輸精管道的通暢性是不是通暢,或者能不能正常的勃起,能不能把精液輸送到女方的體內。

男性不育症是男性最尷尬的疾病,男性不育雖然是可以治的,但也一定要找對原因才能夠著手治療,不然治療的話也會找不到源頭,為了避免彎路先了解一下導致男性不育的原因,還容易把病情給耽誤了,很多人就想要知道導致男性不育症的原因有哪些?
男性在精神緊張的情況下會導致不育,由於生活的壓力,長期處於高度緊張的狀態,這也是男性不育的重要因素之一,精神緊張易導致內分泌失調。由於神經內分泌系統在生殖過程中起著重要的作用,對神經內分泌平衡的任何干擾均可能對生殖功能產生不利影響。
在高溫的情況下男性容易導致不育,因為精子對溫度的環境特別的敏感,一般在正常情況下,要求陰囊溫度要低於體溫3℃以上,這樣位於陰囊中的睪丸和附睪的溫度也明顯低於體溫。倘若提高陰囊、睪丸和附睪溫度,都將可能對精子的產生和成熟造成障礙。
男性不育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輻射,因為磁場的輻射會影響到男性的生精功能。比如無線電波、微波、紅外線、紫外線、超聲波、鐳射等。值得注意的是,由於手機、電腦等高科技的新玩意兒出現的時間還比較短,目前對其產生的輻射長時間對人體的影響尚存有較大爭議。
精液量和精子量成正比,要想受孕成功,就要保證精子的數量,通常情況下,正常男性每次射精量約為2-6ml左右,精液量少於1ml則為精液量過少。如果射精頻繁,是有可能出現精液量少的情況,因為男性精液的形成需要1-2天的時間,但如果性生活規律且不頻繁,精液量還是很少,很可能就是不育症的徵兆。
精液在射出來的時候呈黏稠狀態,在此狀態下,精子是無法遊動的,只有在纖維蛋白溶解酶的幫助下完成液化,精子才能游過去跟卵子結合。但如果液化不正常,就會影響精子游動,降低精卵結合的機會,從而引發男性不育。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