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生活時間短是什麼情況呢

在面對性生活問題是,男女的看法不盡相同,我們都知道性生活時間有的長一些,有的確實是很短的,關於為什麼會造成性生活時間短的問題,下面就針對幾個因素好好的分析一下情況。

婚姻生活的甜蜜與夫妻之間的性生活有著密切的關係,所以當雙方有空的時候,可以共同學習,自我改進。但是生活中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儘管雙方都在學習,有時候還是會出現一些狀況,例如說性生活時間短怎麼辦,會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

性生活時間的長短不是判斷性生活質量的.因素,和諧的性生活應使雙方都感到愉悅,當然,除了感情因素和性技巧之外,某些男性疾病會造成射精過快,如:精神因素、包皮過長、前列腺炎、龜頭敏感度高等情況都是可以引起的,性生活是夫妻雙方共同的事情,需要雙方共同理解和配合,

還有,男性面對喜歡的女孩子,往往很興奮。長時間等待,會讓他很投入。這樣時間也會短。另外就是年齡,如果在20來歲。也有可能會短。因為這個年齡的男性是很亢奮的,往往過於激情而不自制,也會導致很快結束。再就是他性行為的頻率,如果每次他都是很快很急的射精,也會有可能。

總而言之,導致性生活的時間縮短的原因主要可以分為心理和生理兩大部分,隨著現在生活節奏的加快和工作壓力的增加,早洩患者人數日趨增多.從治療角度來說,臨床治療早洩目前還很難實現,早洩患者的自我心理調節是最有效的早洩治療方法.

以上介紹了造成性生活時間短的幾個因素,關於性生活就需要重點的考慮一下具體的病因,以及疾病造成的危害,一般是包括生理還有心理方面的內容的,這兩個方面都是需要重視起來。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