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字褲引起的煩惱

女人的生育能力雖然是與生俱來的,但也需要小心的保護。T型褲會讓你和寶寶說再見!

很多喜歡穿低腰褲的女性總是喜歡搭配T字形內褲來展示自己的性感和美麗,但T字形內褲狹窄的褲身經常會摩擦陰部,如果繃得過緊,容易導致發炎、瘙癢、分泌物增多,而且這種內褲的布料通常會選擇人造布料,例如不透氣的尼龍質地、合成纖維等,如果外界的空氣潮溼,就更容易導致細菌滋生,誘發過敏、黴菌感染等等。

丁字褲又稱T型褲,就是在會陰等面板嬌嫩處,它也只有一條繩子粗的布帶,很容易與面板髮生摩擦,引起區域性面板充血、紅腫、破損、潰瘍、感染,更有一些丁字褲為了有貼身效果,由透氣性較差的化纖材料製成,容易引起面板過敏。除了誘發陰道炎等婦科病,過緊的丁字性感內褲還會壓迫肛門周圍血管,使女性患痔瘡的機會增加。

過緊的T字形內褲還會增加痔瘡的發生機率。而這些問題會為你的受孕製造一些麻煩,有些問題還會伴隨你一生,讓你苦惱不堪,因此,婦科專家建議,T字形內褲至少不要天天都穿。選擇T字形內褲時要儘量選擇舒適、透氣的面料,而且一定不要選擇太緊繃的。

因此,醫生建議,年輕女性最好不要長期穿丁字褲。如果白天穿,晚上回家後應換上棉質、寬鬆的內褲讓區域性得到休息;穿了丁字褲時最好穿寬鬆一些的外褲,不要穿同樣緊繃的牛仔褲;所穿的丁字褲每天要更換,以減少發炎的機會;區域性有病症、月經期以及月經前兩週的排卵期都不要穿丁字褲;感覺區域性瘙癢,疼痛等不適時,應該到醫院確定感染型別,對症下藥。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