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灸減肥多久能瘦下來

減肥是一項事業,而針灸減肥是現在很多人都會選擇的一種,一般針灸減肥要在12個星期左右才可以進入到一個穩定期,到這個期間,腰圍或者是體重才會有明顯的減少,但是每一個人的體質不同,所以具體有明顯效果的時間也會出現一些差異。

針灸減肥屬於中醫減肥的一種,透過針灸減肥,能夠避免藥物減肥給身體帶來的副作用,同時也達到了舒筋活絡以及美容養顏減肥的功效,改善了氣色,針灸減肥多長時間才能夠看到效果,這也是很多選擇針灸減肥人士想要知道的。那麼針灸減肥多久能瘦下來?
一、針灸減肥多久能瘦下來
1、針灸減肥後的前4個星期,因為穴位突然受到了刺激,會讓身體產生應激反應,體重會明顯的下降。針灸4~12個星期左右就會進入平臺期,體重並不會有很大的改變。針灸減肥12個星期左右就會進入穩定緩慢的減重期間,腰圍或者體重會明顯的減少。
2、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減肥需要的時間也會有差異。利用針灸減肥時需要長時間堅持下去,必須要堅持6個月以上才能鞏固療效。
3、在針灸減肥期間要控制好飲食,適當的進行鍛鍊,不過只是靠針灸治療,並不會達到預期的效果。水腫或者溼氣太重的人群,可以透過針灸的方式來發汗利尿,最終達到了減肥的功效。
二、針灸減肥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1、節食減肥期間要保證營養
在針灸減肥期間需要減少其他熱量的攝入,但是要保證充足的營養,要選擇低熱量高膳食纖維的食物,比如牛奶,蔬菜水果,豆類以及海產品、粗糧等。要減少脂肪的攝入,每天吃脂肪量不能超過20克。
2、要保持科學規律的運動
堅持運動能夠促進各個長期正常的運轉,讓身體處於健康狀態,但是運動的時候要和飲食減肥相配合。人們運動20分鐘左右時只是消耗身體中糖原,到30分鐘之後才會真正的消耗脂肪,所以每次鍛鍊時間不能少於半個小時,同時要達到一定的強度,推薦選擇騎腳踏車游泳或者健身操打球等。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