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莖長疣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陰莖血供來自髂外動脈分支陰莖背動脈。性興奮時,陰莖背動脈的三根分支及其小動脈擴張,灌注血流增加;動靜脈交通支阻斷,靜脈迴流減少,海綿體血竇充血構成陰莖勃起。陰莖頭部有豐厚的神經末梢,故陰莖繫帶、冠狀溝、尿道口周圍對外來機械刺激特別敏感。性覺得傳入神經是陰莖背神經,至骶髓低位性反響中樞後,傳出副交感神經支配陰莖血管平滑肌,改動血管狀態。陰莖血管和神經的病變可影響交配功用。

1、陰莖癌是常見的生殖系腫瘤,五六十年代曾居國內男性泌尿生殖系腫瘤發病率的首位。

2、陰莖腫瘤以源於陰莖上皮細胞的陰莖癌居多。包莖、包皮過長是公認的陰莖癌誘因。陰莖癌是一種可以採取預防措施的惡性腫瘤。

3、治療方法:現往常陰莖癌的治療方法有手術、化療、放療、鐳射、冷凍及光敏等多種療法,但手術切除癌腫仍是最主要的方法,其中陰莖部分切除術又是最常用的術式。由於其具有手術簡單、療效確實、能堅持部分性功用、可站立排尿等優點,患者容易接受。

4、陰莖癌患者經常發作腹股溝淋巴結腫大,多系繼發感染所致,僅少數為轉移。

5、陰莖部分切除術或全切除術後併發尿道外口狹窄,多因傷口感染、尿道保管過短或尿道海綿體殘端缺血壞死所致,因此,術行停止抗菌藥物、消毒液區域性浸泡等準備是必要的。術中將陰莖海綿體白膜留置一部分在尿道海綿體的背側,可增加其末端血運,將尿道殘端剪成上、下兩瓣時,下瓣略大於上瓣,外翻縫合成乳頭狀,使管口寬大。陰莖上呈現很多疣,很可能感染鋒利溼疣,感染鋒利溼疣的男性大多是直接接觸感染。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