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生活一般多長時間正常呢

性生活的時間長短,是夫妻雙方都有在關注的問題。夫妻之間的性生活,能夠了解到兩人的關係是否正常,關於性生活的時間問題,需要掌握以下具體的知識,有的男性時間很長,有的男性會很短,簡單的瞭解一下性生活的維繫時間問題。

專家稱,一般情況下,正常夫妻生活的時間一般為5-15分鐘,但是由於每對夫妻的身體情況,性生活習慣等並不相同,每次性生活的持續時間到底多長才合適,很難定出一個標準。

專家指出臨床上將性生活時間大於五分鐘至半小時左右視為正常,少於5分鐘者稱為早洩,早洩是一種性功能障礙,性功能異常的病因有很多,如神經血管性因素,內分泌性,也有器質性因素:主要由於慢性炎性疾病如前列腺炎、精囊炎、後尿道炎,精阜炎。長期手淫者等,或神經病理改變,或生殖器其他病變如包皮繫帶過短等因素,

所以夫妻性生活多長時間才正常,是沒有一個統一的標準的,為了能夠延長性生活時間,很多男性朋友們都喜歡多吃一些壯陽藥,專家提醒男性如果性生活時間短,建議及時去醫院檢查治療,不要亂用藥物。據科學表明一次性生活的時間持續得很長,對雙方的身體都是不利的,由於過性生活時,不僅男女雙方性器官處於高度充血狀態,而且從性興奮期到高潮期,人體的許多組織器官都參與了這一特殊的生理過程,這樣勢必影響第二天的工作和勞動。

透過上述資訊,瞭解到關於性生活是很多的夫妻之間都需要重視的問題,我們都知道有的人性生活長短,會根據不同夫妻間的情況而定,並不是存在一些疾病情況,如果是一個男性出現性方面疾病的時候,或許會影響到性生活時間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