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無精症如何治療

無精症治療是個很漫長過程,所以給大家造成了很大困擾。無精症是指在透過3次檢查後,精液中仍然無精子。無精症是導致男性不育的重要原因,給患者家庭穩定造成很大的危害。那麼,男性無精症如何治療?一起來了解一下。

【男性無精症如何治療】

1、閉塞性無精症可依照不同情況實行輸a管吻合術,附睪輸精管吻合術,人工精液瘤設定術、附睪精子取出術、經尿道切開術等。

2、先天性無睪症或睪丸嚴重發育不全,或繼發性睪丸萎縮,睪丸活檢無精子生成,則一般治療恢復不了生精功能,建議不育者使用供精者精液人工授精或領養子女。

3、非閉塞性無精子症:若為內分泌異常如垂體促性腺激素分泌障礙者,可用促性腺激素釋放激素(GnRH)和促性腺激素治療及補充睪酮等;垂體瘤者應手術切除;垂體微腺瘤、特發性高催乳素血癥可用溴隱亭治療;原發性睪丸障礙伴有精索靜脈曲張者應行精索靜脈結紮術。

如果經過治療仍不見好轉,可採用以下治療方法:

1、人工授精法:雙側睪丸萎縮不能生精,中藥治療無效,可在女方排卵期,經夫妻雙方同意,取樣於精子庫進行人工受精法,多能成功。

2、手術療法:一側睪丸生精功能章程,但輸精管梗阻,而另一半睪丸萎縮,輸精管道通暢者,可試行病側睪丸切除,健側睪丸自體移植術,睪丸,輸精管均正常,但睪丸有病變,可行輸精管睪丸吻合術。

以上就是對男性無精症如何治療的介紹。相信大家已經有了一定的瞭解。如果男性在婚後遲遲不育,要儘早到正規醫院就診,接受專業檢查和治療,以免耽誤病情,給家庭造成傷害。希望本文對您有所幫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