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手術後多久能恢復

包皮手術在我們的生活當中是一種非常常見的小手術,並且那包皮過長可以說是一種非常常見的情況,許多包皮過長的男性就選擇割包皮的方式來緩解自己的症狀,但是我們在割包皮手術之後,多久才能恢復呢?這是許多患者朋友都比較關注的一個問題,通常情況下,我們需要一個月左右的恢復時間,在這裡和大傢俱體的分享一下吧,希望可以對你有所幫助。

1男性朋友在經歷個包皮手術之後,通常半個月左右,刀口可以癒合一個月以後我們可以恢復正常了,可以進行性生活,可以走路也可以適當的活動,但是我們在恢復期間一定要注意不要摩擦到傷口,選擇寬鬆的內褲。

2割包皮通常會在7到10天以後可以拆線二十天左右恢復,但是每個人的恢復時間是不一樣的,為了更好的恢復效果,我們在生活當中一定要做好清潔衛生工作,在飲食方面可以吃一些清淡的,有營養的容易消化的食物。

3如果我們在經歷割包皮手術之後,身體出現了疼痛及瘀腫的情形,這個時候我們就需要及時的去服用一些止痛消炎的藥物,現在傷口縫合系採用可吸收之縫線,往往就不需要拆線了,但是在傷口癒合前,我們一定要定期的去醫院追蹤複查。

如果想要自己的手術更好,更快恢復痊癒的話,我們術後的護理工作是非常重要的,患者朋友千萬不要激烈的運動,同時還需要注意調整自己的飲食習慣,這樣才可以更好的恢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