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屑病不能吃什麼水果

有一名患者,腿上的皮破損了,面積還很大,也就是做了簡單的傷口清洗,沒有塗什麼消炎藥,也就是等腿上的面板自然結疤,本來都已經結疤了,但是手老是去弄傷口,把結疤處又弄破了,等好了些又弄破了,就這麼反覆發生,後來傷後就出現紅斑,一些小丘疹,可能是感染了,後來去醫院檢查,還導致了銀屑病,所以千萬不要用手弄破傷口。

1銀屑病是一種常見的面板病,在服藥的治療過程中,再注意日常的護理就可以提高治癒率,水果是含有豐富維生素的食物,其中芒果帶有溼毒的性質,不適合銀屑病患者食用。食用後反而會加重病情。

2銀屑病患者要注意飲食清淡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比如辣椒、胡椒、蔥蒜等,也不要吃海鮮易發類的食物,比如海魚、海蝦,可以多吃生梨、葡萄、柿子、甘蔗,這些水果都有清熱解毒之效,對病情有益。

3銀屑病患者要注意多休息,不要熬夜,也不要壓力過大,特別要放鬆精神,可以適當的外出郊遊、散心,也可以經常運動,比如慢跑、健身操、騎腳踏車、游泳等,長期堅持鍛鍊可以提高身體免疫力。

銀屑病患者最好經常大笑,保持樂觀的心情,要注意個人衛生,不要用過熱或者過冷的水清洗患處,要勤換衣服,不要用手去抓、撓患處,避免出現感染。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