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祛痘方法小方法

痘痘的發病主要是與雄激素、皮脂分泌增加、毛囊皮脂腺開口處過度角化和痤瘡丙酸桿菌感染等四大原因相關,部分病例的發生還與遺傳、免疫和內分泌障礙等因素有關意見建議:任何面板疾病都沒有特效藥,因為面板病也是體內因素引起的表皮症狀體現,每個人的免疫力和代謝功能都是不一樣的,所以治療都是個性的治療方案,所以尋找正確的治療途徑才是最重要的,也可以減少面部面板的美容損害。

治療痘痘沒有捷徑,去大醫院進行規律的診斷治療是最好的辦法,痘痘好發於面部的額部、頰部、下頜部以及上胸部、肩胛間區以及上背部等皮脂腺發達部位。這種疾病以青年男女多見,好發於15-30歲。病程為慢性,一般在發育期過後傾向自愈。

針對這種疾病常用溫水及中性浴液或肥皂清洗,可以去除面板油脂.區域性外用藥有:消痤潔膚乳膏,克痤隱酮乳膏,過氧化苯甲醯乳膏,夫西地酸乳膏,維A酸乳膏,異維A痠軟膏,水楊酸凝膠,他扎羅汀乳膏,阿達帕林凝膠等,可在醫生指導下選用.一般來說特別快的解決辦法,痤瘡又名粉刺,青春痘,多見於青春期男女,是青少年美容的大敵,從中醫方面來說:痤瘡主要有血熱偏盛,肺胃積熱,外感風熱,氣血凝滯和血鬱痰結等方面引起.中醫方面是這麼認為的中醫肺胃腸等積熱或溼熱等有關,痘發時需要內服藥與外用藥同時治療,也可以中醫中藥治療,或用自擬毛囊飲煎服。或服丹參酮,維胺酯,外塗水氯叮,老中醫軟膏。並應從飲食上調節,忌食辛辣剌激食品,忌油膩,忌飲酒,忌海鮮,忌腥葷及發物,保持大便通暢,保持情緒舒暢等。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