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種中藥方劑治療陰蝨病

中藥藥方治療陰蝨病在藥材的選擇上,大家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引下,選擇合適的中藥材來治療陰蝨病,我們知道不同程度的陰蝨病,要使用不同的藥材來搭配治療。4種中藥方劑治療陰蝨病,下面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陰蝨感染人體並非衛生條件太差,而是以不潔性接觸為傳播途徑而患病的。陰蝨病幾乎都是夫妻間同時患病。據介紹,有一些中藥外洗方可以治療陰蝨病。

1)瘙癢劇烈者,可用中藥苦參,百部,地膚子,艾葉,川椒,水煎外洗。每日2次,每次30分鐘。

2)有面板感染者,可用中藥野菊,蒲公英,黃柏,百部,地榆,水煎外洗,每日2次,每次30分鐘。

3)陰蝨較多者,可用中藥百部,雄黃,苦參,鶴蝨。水煎外洗,每日2次,每次30分鐘。

4)合併有溼疹的患者,可用中藥苦參,朴硝,白鮮皮,黃柏,鶴蝨。水煎外洗,每日2次,每次30分鐘。

陰蝨病會引起什麼併發症

1.毛囊炎

因搔抓引起毛囊細菌感染。瘙癢是最突出的症狀。引起立即進行搔抓願望的主觀感覺。是面板病最常見的共同症狀。

2.膿皰瘡繼發性感染

產生侷限性表皮空腔隆起,內含混濁的膿液。系原發於面板由丘疹水皰演變而成。膿皰大小深淺不等,周圍可有炎性紅暈,淺膿皰乾涸後變成膿痂愈後不留瘢痕,膿皰較深可形成潰瘍愈後可留瘢痕。

3.皮疹

陰蝨患者面板上可見灰青色或淡青色斑疹。

4種中藥方劑治療陰蝨病?針對中藥治療陰蝨病的藥方,我們知道中藥藥方治療陰蝨病,副作用小,患者朋友要根據自己的實際病情,選擇合適的中藥材來調理治療陰蝨病,不同的中藥材在治療陰蝨病上有不同的療效,有些可能會對於陰蝨病的治療很有療效,有些反而有副作用,所以大家透過中藥藥方治療陰蝨病,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引下,選擇合適的中藥藥方治療。希望大家透過中藥藥方治療陰蝨病,對病情有所幫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