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件炎吃什麼藥效果最好

附件炎吃什麼藥效果最好呢?附件炎是女性常見的婦科疾病,且治療方法有很多,主要有藥物治療,手術治療等,有許多朋友不願意進行手術治療,那麼吃什麼藥的治療效果比較好呢?下面給大家詳細介紹。

附件炎究竟吃什麼藥好呢?附件炎患者在進行藥物治療時,單純輸抗生素效果不佳,應該配合抗炎和消粘連的藥物、服用活血化淤的中藥,以及物理治療,效果不錯。
<-r-><-n->
<-r-><-n->止痛藥:該藥有祛風鎮痛、調理經血之功,主要用於婦女血癥、風症、子宮蟲病等常見疾病,以此藥來對付附件炎所引發的腹痛時效果較為顯著。
<-r-><-n->
<-r-><-n->注射藥劑:注射藥劑的作用是疏通輸卵管的阻塞,可選用慶大黴素,α-糜蛋白酶,地塞米松,以20毫升生理鹽水稀釋,嚴格消毒外陰、陰道、宮頸後行宮腔注入,從月經乾淨後3天開始,隔2天注射1次,至排卵期前結束。
<-r-><-n->
<-r-><-n->殺菌消炎藥:這類藥物主要有抗生素、青黴素、慶大黴素、滅滴靈等,抗生素可將殘留的致病菌殺死,並可有效預防炎症的急性發作;青黴素、慶大黴素及滅滴靈則是以殺菌抑菌的功能見長,可以有效控制附件炎病情的發展。
<-r-><-n->
<-r-><-n->透過以上對於附件炎吃什麼藥效果好的相關介紹,現在您瞭解了嗎?在此專家還提醒廣大朋友們一定要去正規的醫院,聽從專家的指導進行服藥,效果才好.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