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益身體健康的幾種肺癌治療

雖然肺癌的治療方法有很多,但是很少有患者知道肺癌的具體治療方法,有些患者覺得這是醫生的事,其實瞭解肺癌地治療方法有哪些,可幫助患者選擇正確的方法治療肺癌。那麼,肺癌的治療方法主要有哪些呢?請看下面我院知名專家的相關介紹。

肺癌的治療方法1、綜合治療:各種治療方法協同作用,可以提高治療的效果,也可以將治療的副作用降到最低。

肺癌的治療方法2、手術治療:手術治療在治療肺癌方面有很好的效果,但是手術治療給患者帶來的創傷太大,又具有一定地侷限性,一般是治標不治本。為了防止術後併發症的發生,術後往往需要服用中藥。

肺癌的治療方法3、放療:臨床表明,此種方法在治療小細胞肺癌方面有很好的療效。但是採用這種方法治療常常會引發肺炎,並且毒副作用很大。

肺癌的治療方法4、化療:運用化學藥物來對抗癌細胞,一般是短期內療效比較的好,但是此種方法的副作用也很大。

肺癌的治療方法5、中醫藥治療:臨床表明,患者在放化療期間以及手術前後,配合此種方法治療,可以減少毒副作用,延長患者的生存期。

溫馨提醒:肺癌的治療要趁早,只有及時地治療,才能將肺癌帶來的危害降到最低,延長患者的生存期。希望每一位患者都能夠選擇合適的治療方法,及時地就醫治療,提高生存質量。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