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菌性前列腺炎症狀是什麼

相信大家對前列腺炎這一疾病都非常熟悉,但是對於前列腺炎的種類卻是不甚瞭解,如無菌性前列腺炎。你知道無菌性前列腺炎的症狀是什麼嗎?不用擔心,以下我們的專家將告訴你無菌性前列腺炎症狀是什麼。

無菌性前列腺炎症狀是什麼?無菌性前列腺炎的症狀與細菌性前列腺炎相似,除前列腺疼痛,會陰、陰囊、腹股溝區以及下腰部脹痛不適外,大便時或者排尿後尿道口排出白色分泌物,即前列腺溢濁比較顯著。有些患者還有不同程度的尿頻、尿急和尿道灼熱,部分病人可出現性功能障礙和神經衰弱。

無菌性前列腺炎症狀是什麼?無菌性前列腺炎患者會出現以上症狀,並且經直腸指檢發現前列腺稍脹大,飽滿,質軟,按摩後甚至排出前列腺液,液體較稀薄而量多,多次尿液及前列腺液常規和培養均無細菌及其它病原微生物,但前列腺內有較多白細胞者可診為本病。

透過上文無菌性前列腺炎症狀是什麼的介紹,我們大家知道男性得了前列腺炎,會影響生育,甚至可導致不育,還容易引起一系列的併發症。為了避免這些危害,生活中一定要積極的預防,避免受到前列腺炎的危害。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