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早衰的早期症狀

卵巢早衰顧名思義是卵巢功能提前衰退,卵巢早衰在早期就會有一些症狀,具體表現為卵巢功能下降的一些症狀,還有就是卵泡質量降低,子宮內膜容易出現問題,最後就是卵巢激素分泌異常等等。

每個女性朋友到了一定的年齡就會有更年期,身體會出現很多不適,情緒也會變得暴躁,但是如果在更年期之前就出現了卵巢衰弱的現象,那麼就是屬於卵巢早衰,兩次早衰是一個比較嚴重的問題,有的甚至會影響到正常生育問題,為了更好的知道是否有卵巢早衰問題,那麼卵巢早衰早期有一些什麼症狀呢?
1.卵巢功能下降
卵巢早衰在早期就會有一些症狀,具體表現為卵巢功能下降的一些症狀,比如月經的不規律,表現為月經週期的異常和月經量的異常;他的症狀表現基本上同於女性絕經期的症狀,比如說患者出現了月經週期的改變,出現月經紊亂異常,經期提前、經量減少、甚至閉經。閉經後患者有可能會出現一系列的情緒上的改變,如煩躁易激動、出汗,還有其他的一系列絕經期的表現,如骨質疏鬆體型的改變,比如說有腰腹部脂肪的增加以及骨質疏鬆的這些症狀,這都是卵巢早衰的症狀。如果說患者在四十歲以前就出現,以上的一系列症狀,建議患者去到相關的醫院去做性激素的檢查。檢查方法是早晨空腹去查性激素,以瞭解患者自身的卵泡雌激素以及黃體生成素的水平以及雌激素的水平,以排除是否存在卵巢早衰的現象。
2.卵泡質量降低
卵巢早衰的早期症狀還會表現在卵泡的質量問題;卵泡的質量會明顯的下降,大大影響受孕能力。
3.子宮內膜異常
第三個是子宮內膜的問題;卵巢早衰會導致子宮內膜出現異常,然後造成身體出現一些不適反應。
4.卵巢激素分泌水平的異常
比如促卵泡激素的升高,孕激素、雌激素的降低等症狀,還有伴隨著一些其他更年期的症狀,比如皮下脂肪減少、面板鬆弛、潮熱、盜汗、骨質疏鬆、情緒異常等症狀。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