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圍神經損傷可以治癒嗎

周圍神經損傷是可以治癒的,而且現在有很多的方法都可以治療周圍神經損傷,目前市面上經常會用到的兩週治療方式就是非手術治療和手術治療,不論選擇哪種治療方式,都需要積極的配合醫生,這樣才能夠儘快的將疾病治癒。

神經在人體當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如果受到了一些損傷後就會讓患者出現很多不適的症狀,而且對身體健康的影響也非常大,所以很多的人出現了周圍神經損傷後都特別的著急,在著急的同時,也想要把這個情況儘快的解決,那麼周圍神經損傷可以治癒嗎?下面來為大家解決難題。
1、周圍神經損傷可以治癒嗎
當週圍神經受到損傷的時候,很多的患者都想要及時的治癒,但是大多數患者都不知道這種情況能否徹底治癒,其實這種現象是可以治癒的。而且現在治療周圍神經損傷的方法也有很多,患者出現了這個現象後,不要特別的著急,可以到醫院諮詢醫生確定什麼樣的方式來進行治療,然後選擇一個合適的方法,這樣就可以儘快的將疾病治癒,一定要積極的配合醫生選擇一個合適的治療方式。下面介紹幾種周圍神經損傷的治療方式。
2、手術治療
出現了周圍神經損傷之後可以選擇手術治療的方式進行治療,神經損傷後,原則上越早修復越好。銳器傷應爭取一期修復,火器傷早期清創時不作一期修復,待傷口癒合後3~4周行二期修復。銳器傷如早期未修復,亦應爭取二期修復。二期修復時間以傷口癒合後3~4周為宜。但時間不是絕對的因素,晚期修復也可取得一定的效果。
3、非手術治療
對周圍神經損傷,不論手術與否,均應採取下述措施,保持肢體迴圈、關節動度和肌肉張力,預防畸形和外傷。癱瘓的肢體易受外傷、凍傷、燙傷和壓傷,應注意保護。非手術療法的目的是為神經和肢體功能恢復創造條件,傷後和術後均可採用。出現了周圍神經損傷後,不要忽略其危害,應該及時的醫治。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