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老了以後怎麼辦

隆胸老了以後一個是外形不好看,由於老年女性雙乳腺的萎縮,年輕的時候做過假體隆胸,會出現一種雙乳房的臺階感。如果不考慮外形的話不要去冒風險取出假體。

隆胸老了以後怎麼辦?這個問題就是出現有兩個問題,一個是外形不好看,另外一個問題就是我外形不好看,撇開外形不講,我這個假體要怎麼辦?那麼我們首先看外形不好看,在這種老年女性裡邊的話,由於雙乳腺的萎縮,它可能出現如果在年輕的時候做過假體隆胸,它會出現一種雙乳房的一種臺階感。所謂臺階感,就是你做隆胸的假體它的位置不會變,但是你乳房由於你乳腺腺體的萎縮和面板的萎縮,以及乳房的下垂,它會在隆胸的假體上的這個面板以及乳頭乳暈的在這種假體下的下垂,就像一個什麼情況?就像一個半球上的一個上面的一個鬆弛的一個皮囊,這叫雙乳房的一種感覺。所以這種如果老年女性不考慮外形的話,這就是外形的問題,可能出現的問題。

那麼另外一層問題,就是假體的問題,假體的問題就有兩個方面,第一,你的假體有沒有破損?如果沒有破損,如果你又不願意經歷二次手術的話,那既然老了的話,假體我想的話,你可以就帶著它就OK。那麼如果假體有破損,那要考慮取出假體。還有一個問題就是說老年女性出現其他臟器的一個疾病,比如出現心臟病,糖尿病、高血壓,不允許或者腦栓、腦梗、心血管、腦血管的這些疾病,對手術耐受不好的這種情況出現的話,那你就要權衡了,到底是破裂的假體對你影響大,還是手術的風險對你影響大。 <-r-><-n->那麼如果假體的風險影響大,那你可以考慮取出假體。如果手術這種風險比較大的話,那你可以就把假體放在體內,不要去冒這些風險,這就是這麼具體情況具體處理的這個問題。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