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創腹腔鏡手術治療疝氣

  隨著醫學的進步和發展,微創已經成為治療各種疾病的主題,尤其是腹腔鏡技術在臨床上的普遍運用,對於疝氣也有了全新的治療概念,傳統的疝氣治療方式也因不能解決的術後的疼痛和高複發率而被放棄。我國於1999年成立了疝和腹壁外科學組也使我國腹外疝的治療得到更進一步的發展。

  隨著腹腔鏡技術的發展,近兩年應用腹腔鏡技術診斷治療疝氣,顯示了創傷小、診斷明確、修補徹底和恢復快的優點,是現代疝氣治療的最佳選擇。雲南九洲醫院腹腔鏡微創疝修補術,已經在西南地區佔有權威性地位,該項技術為疝外科微創治療開拓了一個嶄新的領域。

  腹腔鏡腹股溝疝修補術是一種新型的微創技術,主要有以下的優勢:

  1、治療更徹底。腹腔鏡即診斷和治療於一身,能夠全面的檢查病情,能發現平時因沒有發作而被遺漏的對側隱匿性疝氣,避免了漏診而需要再次開刀的痛苦,一次性就能解決雙側疝氣,治療更全面。

  2、術後不復發。先進的疝修補技術優勢具有能同時雙側疝修補、發現對側隱匿疝、恢復更快,沒有區域性手術瘢痕,治療效果顯著,經過治療後,復發的可能性極小。

  3、微創。腹腔鏡腹股溝疝修補術是一種微創技術,切口小於 3mm,術後無明顯疤痕,不留切口瘢痕,安全美觀。

  4、恢復快。疝氣患者腹腔鏡腹股溝疝修補術治療後,術後次日就可以恢復正常運動,7天左右患者即可出院,完全恢復只需要一個月,而且不會破壞正常腹股溝管解剖。

  5、安全性高。腹腔鏡手術治療疝氣,減少了手術操作中的盲目性,權威專家親自手術,安全性更有保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