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莖延長術效果怎麼樣

陰莖延長術是近些年來流行的一種男性生殖整形手術,很多陰莖發育不良的患者因此受益,陰莖延長是整形手術的一種,患者一定要做到以下注意事項:手術前夜及手術當日,患者應仔細進行區域性清洗,確保手術衛生。有包皮、陰莖頭炎症的患者,需提前進行治療治療,炎症消退後再行手術。術後三個月內,儘量避免走路、騎車、性刺激和幻想等,避免由於陰莖勃起影響傷口的癒合;保持會陰部清潔,術後部分患者區域性可有不適感,應禁止抓搔,大小便後均應擦洗乾淨,防止區域性汙染;不要憋尿,避免由於陰莖反覆勃起影響傷口的癒合;術後2~3月內睡前可適當服鎮靜劑,以免陰莖勃起引起疼痛和出血。

陰莖延長術是根據不同男士的生理特點和延長需求,取適當位置切斷陰莖上的淺懸韌帶和深懸韌帶,使埋藏在體內的那段陰莖海綿體分離出來,採用內填外拔的縫合技術,使陰莖體外部分延長3-5釐米。這種手術不僅可使陰莖延伸至接近正常的長度,而且有正常的勃起和感覺功能。極大地提高了男性性生活質量。對陰莖延長術患者來說,術後短時間內最危險的事情就是陰莖勃起,這會對傷口癒合產生很大的影響,因此,術後一定要儘可能避免陰莖勃起,同時儘可能防止感染。

陰莖短小是一種較為普遍的先天性異常,陰莖發育相較同齡人小。陰莖短小還會造成其它器官的發育,常伴有睪丸發育差,造成包皮包莖。而包皮包莖有可能會引發前列腺炎,龜頭炎等一系列男性疾病。心理危害;它令很多男性羞愧。青春期陰莖發育不良的患者在心理上有一定的自卑和壓抑感,患者不敢再人多的時候上廁所、不敢進公共澡堂等,常年累積下來的心理壓力會造成性格上的壓抑,又發性自卑、性冷淡等嚴重的身心疾病。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