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治療乳腺炎更有用

如何治療乳腺炎得把握,乳腺炎是哺乳期女性的常見病、多發病。在我們的現實生活中,有很多女性都因對乳腺炎原因有哪些不是很瞭解,所以常常不能及時採取有效的預防和治療。那麼,到底乳腺炎原因有哪些呢?

專家指出,一般情況下,人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患上的此病,只是在出現乳房紅腫、脹痛、腫塊,或是有發熱的感覺之後,人們才會對此病引起注意。大家都知道,在臨床上大多數都是以急性乳腺炎為主。所以下面我們就從急性乳腺炎的原因有哪些來看!

急性乳腺炎的發生,多由金黃色葡萄球菌或鏈球菌感染而引起。尤其是那些在哺乳期間,乳房出現破裂或是內陷的產婦,或是哺乳的方法不對,而養成了孩子含著乳頭睡覺的現象者,都會給細菌創造有利的機會。所以我們將細菌感染,列為是乳腺炎的主要原因。

上述如何治療乳腺炎是比較常見的,當然了,除此之外,乳腺炎病因還可以是乳汁不能順利排出,而出現淤積的情況。而在這種長期乳汁淤積的情況下,恰好就成了細菌繁殖的溫床。因此,乳汁淤積也就成了乳腺炎的另一大病因。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