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莖假體植入要注意的事

陰莖假體植入術是一種創傷性手術、術中、術後細菌感染髮炎的風險都很大。因為物理、化學效能及假體的穩定性(植入物)對人體來說是異物,人體存在異物,並且長期刺激之下,會造成什麼後果(如過敏、癌症)是很難預測到的。陰莖假體植入手術後改變了人體的正常形態結構,絕大多數人也都是難以接受的。當然,男性的陰莖短小,確實可以透過現代醫學技術提高來他們的性生活質量。

在男性的陰莖覆蓋物中,埋植黃金、珍珠、人造矽膠以及其他物理和化學性質較穩定的物體被稱為陰莖假體。醫學文獻中有關陰莖假體的文獻較少,這可能與陳舊、簡單的手術方式有關,且長期沒有創新。近幾年來,日本、韓國等國家和地區男子為追求新奇刺激,他們願意忍受面板的疼痛。在自己的體內植入陰莖假體的人數逐年增加。

陰莖假體植入的原理是在陰莖包皮下植入固定圓形珍珠或條狀矽膠,植入假體的部位增粗,因此來提高伴侶的性刺激強度。而且據說,東亞一些國家和地區的人們早就開始了這樣的手術。

男性生殖器官整形術後的注意事項。

1、男性生殖整形手術後需要臥床休息,最好利用仰臥位,以免生殖器官受到壓迫。

2、根據醫囑,使用消炎藥,以免發炎。

3.2-3個月後睡前可適當服用鎮靜劑,年輕人還應服用己烯雌酚片。以免陰莖勃起引起疼痛和出血。

4、保持外陰清潔,術後部分患者的包皮可有不適感,應禁止抓癢,糞便應擦洗乾淨,防止區域性汙染。

5、在傷口癒合前補不能有性生活和自慰。避免性刺激,以防陰莖勃起疼痛和出血。

6、手術後七天內儘量避免沾水。

7、飲食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這些都會導致血管充血。

8、麻醉效果後,傷口會感覺疼痛,病人不要急於吃去痛片。因為阿斯匹林會加重傷口的出血。

9、如有出血等異常情況,應及時向醫生求助。

10、應注意各種手術的特殊需要。例如,在鞘膜積液手術後,傷口區域性可加壓或用冷敷。

最後,專家再次建議,由於男性生殖器的隱秘和潮溼,在完成整形手術後很容易感染炎症。因此,男性生殖整形手術的護理不應疏忽大意。如有突發異常情況,一定第一時間到醫院就診,同時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