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月經可以洗澡嗎

這兩天是我來大姨媽的時間,我是每個月的月頭來大姨媽的,我每一次來大姨媽的是,都會有腹部隱隱作痛的感覺,甚至比較容易感覺到沒有食慾的,而且拉出來的大便是比較水水的那種。最近我來月經的時候,我發現我自己的月經顏色是比較淺的那種,當然還是有痛經,我的媽媽老是叫我來月經的時候不要洗澡。來月經可以洗澡嗎?下面一起看看。

1、女人就算是月經來了也要洗澡,建女人在月經得實惠,最好需要每天都洗一次的澡的,而且月經的期間,我們知道不僅僅來月經,而且女人的子宮口開啟,是細菌容易侵入的時候,所以要保持下身的清潔。

2、月經來的時候,女人的宮中微開,而且女人的陰道內有經血停留,這樣比較容易讓陰道成為細菌繁殖的培養基。因此,需要用溫水清洗外陰,去防止感染是十分必要的。而且來月經的時候不要吃生冷刺激的食物。

3、月經雖然可以洗澡,但是病人不要用盆浴的,因為盆浴裡面的水會慢慢的進入陰道的,讓陰道中細菌進入到宮頸上,再慢慢進入到女性的宮腔,所以要禁止盆浴的,但女人非要的洗澡的時候最好是淋浴。

月經雖然可以洗澡,但女性在洗澡的時候,需要用溫水,不要要冷水,而不僅僅不要用盆浴的,而且更加不要用浴缸去洗澡,期間注意不要房事。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