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催大姨媽

要催經我們就是讓提前來還是讓它是好長時間沒有來了,要考慮兩個情況啊就說你該正常的來的時候你讓它提前來月經還是你已經月經過去好長時間它沒有來那麼就是該來的時候它沒有來那麼才要人為地讓它來月經我們這把這個叫做催經。催經如果說一般這種情況下我們臨床上比較常見的是這個月經已經錯後很長時間了比方說有兩三個月沒有來月經了那麼醫生呢會可以根據情況給你催經那麼就用藥物啊一個是呢可以是中藥來進行調理,但是比較可靠的情況下呢可以用西藥大家可能比較熟悉的可以用黃體酮黃體酮呢實際上說俗話呢它是一個催經藥實際上它就是一個人為地讓它來月經啊我們也就叫一個藥物撤退性的出血啊可以用黃體酮讓她來月經,當然不是說一用上黃體酮她就來了一定要把這個療程用完以後等待它一個星期之內它會有撤退性的出血。就人為地催經那麼如果不是這種情況就如果說你要是想馬上要高考啦或者是要出去旅遊了我想要月經趕緊讓它來那麼這種情況下臨時的話催經是黃體酮的話就效果不好了。所我們人為就是如果說在正常月經的情況下不要去打亂她的月經周還是順其自然最好。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