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期可以喝蜂蜜嗎

經期能喝蜂蜜水嗎?很多患者在諮詢這個疑問,婦女在月經期間與平時相比,身體裡會發生一些變化,因受內分泌影響,大腦皮層興奮性降低,免疫力下降,容易感染和誘發疾病。因此要正確的調理,那麼經期可以喝蜂蜜嗎?

蜂蜜是一種天然的營養品,性和,潤肺潤腸。它包含可以燃燒人體能量的優質糖分、維生素以及礦物質等。並可以消除人體內的垃圾,使人體恢復原來的新陳代謝功能,改善便秘與平衡血糖。

如果女性在行經期間,每晚睡前喝1杯加蜂蜜的熱牛奶有助緩解經期症狀。其理由為牛奶中豐富的鉀與蜂蜜中豐富的鎂,可緩和情緒,並具有減輕腹痛、防止感染、減少經血量等作用。》》女性常按這些部位可補腎 女性經期要如何洗澡最好

另外,蜂蜜還具有解毒、抗菌、消炎、滋潤、防腐、保護創面、促進細胞再生和滲液吸收的諸多功能,蜂蜜含有豐富的葡萄糖、蛋白質、維生素、有機酸、氨基酸和花粉等營養成分,熱量又很低,不僅有利於增加肝臟解毒能力,而且還有健胃、助消化等效果。

經期應注意保暖,而蜂蜜也是屬於熱性的,還有避免著涼雨淋受寒冷刺激。不要涉水或下水游泳。或坐在潮溼、陰涼以及空調、電扇的風道口。也不要用涼水洗澡洗腳,以免引起月經失調。

經期可以喝蜂蜜嗎?上述是專家給出的具體建議,專家指出在月經的保養工作是很重要的。那麼月經期可以喝蜂蜜嗎?是可以的。蜂蜜有清熱,補中,解毒;潤燥,止痛的作用。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