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臉攻略之Botox瘦臉

  這就是我們為您推薦的最新瘦臉攻略之Botox瘦臉,此法不僅能夠幫助我們有效瘦臉,如果您面部有皺紋的話,我們在使用這種方法時還能有效幫您除皺。

  很多朋友採用這種方法來改善自己咬肌肥大問題,很多朋友都是因為該部位肥大所以才會導致臉部肥胖的,如果您想採用此法改善的話,我們建議您選擇Botox瘦臉來改善自己豐滿面部,我們來詳細為您講解下這種BOTOX注射咬肌方法的功效如何。

  Botox注射瘦臉適應症:

  Botox瘦臉針注射可有效解決咬肌肥大型面部肥大,快速重新塑造完美臉型,對於演藝及公眾形象需求面部形態要求苛刻的適應人群,是瘦臉黃金組合治療方案。使用簡便、無痛苦、效果顯著、不影響工作。適合於咬肌肥大,輕度或非對稱性咬肌肥大造成的“國字臉”、方臉、咬肌突出面部肥胖患者。

  Botox注射瘦臉原理:

  Botox注射瘦臉能夠把臉變小肯定是有原因的,而這主要的原因就是注射的物質。注射材料一般會是純生物提取的肉毒素。也就是A型生物素。Botox注射瘦臉能使該處肌肉鬆弛,減少咬肌活動達到瘦臉的效果。其原理是阻斷神經與肌肉的神經衝動,讓過度收縮的肌肉鬆弛,麻痺過於發達的肌肉,達到瘦臉的功效。

  Botox瘦臉注射過程:

  Botox注射瘦臉就是在臉部的左右兩側或一側的肌肉內注射適量劑量的Botox瘦臉針。值得注意的是如今運用瘦臉的劑量僅僅是安全劑量的百分之一。目的是在每側咬肌內各注射,讓咬肌收縮功用下降,從而達到瘦臉的成效。Botox注射瘦臉是透過這種方式瘦臉的。

  Botox注射瘦臉術後特點:

  一般而言Botox注射瘦臉效果,會在Botox注射瘦臉之後一段時間開始出現最佳結果。其結果是非常明顯的,並且在手術之後不會像傳統的瘦臉手術那樣出現細小疤痕,此手術之後是不會產生疤痕的,並且不會反彈,在注射Botox瘦臉針之後儘量多休息,短時間內避免過於激烈的臉部運動。

  針對每個人不同的症狀,Botox瘦臉注射的方法也是需要調整的,但是在進行此治療時,應該選擇一種最適合自己的方法。如果有什麼不瞭解的地方,請諮詢福建整形醫院的專家,選擇更適合自己的注射方法。

  【專家提示】Botox注射瘦臉可以取得非常顯著的瘦臉效果,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為了保障瘦臉的安全和效果,請選擇到指定的機構去注射。福建武警醫院鐳射整形美容專科BOTOX保妥適是美國艾爾建Allergan)公司授權,指定專用注射機構。具備嚴格的醫生培訓體系和醫師資格認證制度,更大程度上保證注射質量和效果;同時以完善的查詢追蹤體系,保證產品供應體系的安全。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