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癌就有哪些常見症狀?

核心提示:乳腺癌就有哪些常見症狀?乳腺癌的症狀都有哪些呢?這是很多女性關注的問題,乳房是女性美的象徵,而乳房也是諸多疾病都比較青睞的一個部位。其中最嚴重的莫過於乳腺癌。那麼乳腺癌的症狀都有哪些呢?下面就讓請有問必答網專家來詳細的介紹一下:

  乳腺癌就有哪些常見症狀?

1、面板改變:多數乳腺疾病面板無任何改變,急性乳腺炎常有面板紅腫,乳腺結核或漿細胞性乳腺炎可有面板潰瘍或瘻管,乳腺癌面板可出現起皺或內陷形成 “酒窩”。而乳頭周圍面板反覆出現溼疹、面板瘙癢、經久不愈,可能為派傑氏病,屬於一種

  特殊型別的乳腺癌。這就屬於乳腺癌的症狀表現。

  我們常見的乳腺癌症狀都有哪些呢?

2、乳頭的改變:乳腺癌的症狀,單側乳頭內陷或乳頭軸向改變多見於乳腺癌。

3、乳腺腫塊和乳腺的區域性增厚:乳腺腫塊是乳腺癌的症狀,而與月經週期變化無關,日益增厚及範圍增大的乳腺區域性增厚,尤其在絕經期後出現時,此類病變約百分之八為癌腫,必須予以重視。這些乳腺癌的症狀比較常見。

4、乳頭出血或有分泌物滲出:非哺乳期間婦女發生乳頭溢液多屬病理性改變,其中導管內乳頭狀瘤約佔半數,其次為乳腺囊性增生和乳腺導管擴張症,約 15%病人為乳腺癌。一般認為血性溢液有60%癌的可能,漿液、乳汁樣或水樣者,良性病變可能性大;年齡在50歲以上或伴有腫塊者,癌性的可能性大,40 歲以下或無腫塊的非血性乳頭溢液常為良性,這也是乳腺癌的症狀表現。

  小編寄語:乳腺癌就有哪些常見症狀?以上就是乳腺癌就有哪些常見症狀的介紹,相信大家現在對乳腺癌這種疾病比較瞭解了。為了減少這種疾病給您的身體造成了很多的傷害,有問必答網小編提醒您在日常的生活當中,就一定要多瞭解預防原則,多注意建立良好的生活習慣,希望對您的健康有所幫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