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過敏性哮喘怎麼辦?

  得了過敏性哮喘怎麼辦?過敏性哮喘的原因是非常多的,近年來更是有一股自己裝修家風,而過敏性哮喘也來勢洶洶的錢來報道,我們該怎樣應對呢?

  什麼是裝修性哮喘呢?引起這樣的疾病的罪魁禍首是誰呢?

  權威哮喘專家介紹說,裝修時所用的尤其、粘合劑中許多都含有聚氨酯或氰酸酯等高過敏性的化學物質。人體在吸入裝修材料釋放出的甲醛、苯等化學物質後,輕者會出現咽乾、咽痛等輕微的上呼吸道疾病症狀,重者會引起咳嗽、胸悶、呼吸困難以及支氣管哮喘急性發作。這樣看來,裝修性哮喘應該歸屬到過敏性哮喘中。

  過敏性哮喘的症狀

  過敏性哮喘發作前有先兆症狀如打噴嚏、流涕、咳嗽、胸悶等,如不及時處理,可因支氣管阻塞加重而出現哮喘,嚴重者可被迫採取坐位或呈端坐呼吸,乾咳或咯大量白色泡沫痰,甚至出現紫紺等。但一般可自行或用自行或用平喘藥物等治療後緩解。某些患者在緩解數小時後可再次發作,甚至導致哮喘持續狀態。

  過敏性哮喘早期症狀不明顯易被忽略

  過敏性哮喘發作前有先兆症狀如打噴嚏、流涕、咳嗽,而這些症狀與普通感冒症狀無異,很容易就被患者誤認為是感冒,自己買點消炎藥,就這樣錯過最佳的治療時機,專家提醒您,一旦您發現有持續咳嗽症狀兩週及以上,就應考慮是否為哮喘,並應到正規醫院進行確診及治療。

  得了過敏性哮喘怎麼辦?經過了上述內容的介紹希望大家對過敏性哮喘的處理方法有所幫助,同時該病的患者也要做好預防工作才能降低該病的發生。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