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性皮疹不能吃什麼食物

過敏性皮疹實際分好幾種型別,其中最常見的可能就是蕁麻疹。對於蕁麻疹出現的皮疹,大多是形成風團樣改變,可以適當的使用藥物外塗,能夠在一定的程度上保護面板,而且具有一定的止癢的作用。同時需要口服抗組胺的藥物,如果過敏性皮疹屬於溼疹或者過敏性皮炎等,大多數表現為紅斑,以及紅斑基礎上的丘疹、丘皰疹等。這時區域性的用藥可以使用松乳膏等。

過敏是由於身體的免疫系統過於敏感而引發的一系列疾病,這是沒法根治的,而且很容易在下次遇到過敏原的時候又復發的。過敏性皮疹的恢復快慢也因人而異,如果嚴重的話要好幾個月,較輕的話只需要幾個星期。但是很容易恢復之後再次復發。

過敏性皮疹不能吃辛辣,海鮮,溼疹的發病主要因風,寒,溼,燥,火,蟲毒,七情內傷,飲食不節,稟性不耐導致脾失健運,溼從內生,日久化熱,溼與熱相合困脾,兩邪相搏,充益肌膚所致;又因溼性重濁粘膩,以致病情反覆發作,遷延難愈.用有針對性的無激素及毒副作用的中成藥物由內進行溫和調理,是可以達到根治的。

應多吃:苦瓜,苦瓜內含奎寧,具有清熱解毒,祛溼止癢之功。可用於治療熱毒,癤瘡,痱子,溼疹等病症。2,番茄番茄內含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C,煙酸,維生素E;還含有蘋果酸,檸檬酸,鈣,磷,鐵及番茄鹼等物質.具有生津止咳,健胃消食,涼血平肝,清熱等功效.番茄中的果酸對維生素C有保護作用,故而能有效地補充維生素C;番茄鹼有抑菌消炎,降低血管通透性作用,所以外用番茄汁治療溼疹可起到止癢收斂的作用.3,韭菜韭菜內含胡蘿蔔素,維生素B:,維生素C及鈣.磷,鐵,蛋白質,纖維素等.韭菜還有解毒祛溼的功效,故韭菜汁外搽可治溼疹.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