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腹痛可能是宮頸息肉

出現腹痛可能是宮頸息肉!這是這的女性注意的一點,出現腹痛的女性可不能大意,當心是宮頸息肉在搗亂。由於宮頸息肉症狀不是很明顯,很多宮頸息肉患者都是因為沒有過早的發現它,從而錯過了治療的最好時機,那麼宮頸息肉會不會引起腹痛而讓患者早期發現呢?我們先來了解下宮頸息肉的症狀。

專家指出,一般情況下,女性患宮頸息肉並沒有什麼不適症狀,有時含有白帶增多,或白帶中夾血絲,或出現同房出血。

對於極小的宮頸息肉來講,常無自覺症狀,大多在婦科檢查時才被發現。宮頸息肉較大的,則容易出現血性白帶或接觸出血的症狀,特別在性生活或排便用力後,宮頸息肉是源於宮頸粘膜的息肉,表面有一層柱狀上皮覆蓋有豐富的微血管,因而顏色鮮紅、柔軟脆弱。輕輕觸動就會出血,以至於經常發生感染而形成潰瘍另有一種來自宮頸陰道部分的息肉,表面由復可以發生少量出血。層鱗形上皮所覆蓋,由於間質內主要為纖維結締組織所以顏色淺紅,質較韌,基底較寬病位表淺。

以上就是對出現腹痛可能是宮頸息肉的詳細介紹。婦科專家提醒廣大患者:宮頸息肉有0.2%-0.4%的惡變率,雖然很低,也不要因麻痺大意而漏診。一定要及時到專業醫院檢查確診,進行規範治療,以免延誤最佳治療時機,造成嚴重後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