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致眼底出血的原因

導致眼底出血的原因?眼底出血是現在很常見的一種疾病,這種疾病給患者的生活帶來很大的影響,針對這種疾病根據調查目前還有很多人不是很瞭解,那麼導致眼底出血的原因是什麼呢?

眼底血管性疾病:視網膜中央動脈阻塞,高血壓性視網膜病變,視網膜中央靜脈阻塞,視網膜靜脈周圍炎,視網膜動脈周圍炎,腎病性視網膜病變,糖尿病性視網膜病變,柯茨病,視網膜血管瘤,脈絡膜血管瘤。

黃斑部疾病:老年黃斑變性,近視性黃斑病變,卵黃狀黃斑變性,中心性漿液性脈絡膜視網膜病變,中心性滲出性脈絡膜視網膜病變,少年黃斑營養不良,視網膜黃斑前纖維增生,黃斑蘘樣水腫,特發性黃斑裂孔,外傷性黃斑裂孔。

眼外傷:眼外傷可導致,脈絡膜破裂、視網膜震盪、黃斑穿孔。挫傷性脈絡膜出血,挫傷性視乳頭炎。視神經乳頭撕脫,出血性色素上皮脫離,挫傷性視神經改變,挫傷性視神經萎縮,挫傷性色素上皮損害,外傷性視神經視網膜損害。

導致眼底出血的原因變性性疾病:視網膜脈絡膜萎縮,色素性視網膜萎縮,先天性視網膜劈裂,原發性視網膜色素變性。

視網膜脫離:眼內異物導致的視網膜脫離,挫傷性視網膜脫離,孔源性視網膜脫離。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