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骨神經痛怎麼能治好

坐骨神經痛治療方式有很多,比如藥物治療,可以減輕疼痛,讓患者的身體得到好轉。也可以配合醫生用藥,熱敷,針灸治療,物理療法,推拿治療等去治療,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案,對好轉是有很大幫助的。

坐骨神經痛對患病者身體造成了很大的傷害,而疼痛感也是非常難忍受的,所以不舒服的時候,一定要及早的醫治,讓身體得到好轉。坐骨神經痛的治療方式有很多,需要對症治療才能夠好轉的。那麼坐骨神經痛怎麼能治好?
坐骨神經痛的患者是需要注意多休息的,注意下肢不可以亂動,可以讓坐骨神經遭受的刺激得到改善,疼痛感得到緩解,急性期是需要臥床休息的,大小便都不可以下床或者是坐起來,臥床時間也不可以超過兩週,這樣是可以改善的。
其次熱療也是很好的,可以用熱水袋或者是電熱毯,炒鹽等方式進行熱敷,坐骨神經痛的患者一般會有面板髮冷的感覺,面板敏感度也是非常強的,所以疼痛感會比較嚴重,熱敷可以促進血液迴圈,讓神經的營養狀態得以改善,疼痛感也會減輕很多,患者可以嘗試一下的。
患者可以服藥來治療,中成藥是治療坐骨神經經常用到的藥物,可以抑制炎症,可以區域性消腫,減輕神經壓迫對身體造成的刺激,還可以選擇一些溫經通絡藥物減輕疼痛。
在服藥藥物以後大概一週到十天的時間是可以減輕痛感的,但是也有一些會疼痛感加重,但是如果堅持吃藥,那麼是可以減輕疼痛感的。在服藥的時候,患者需要聽醫生的意見,配合醫生按時的服藥,避免藥物服藥過多過少對身體不利。
坐骨神經痛還有其他的治療辦法,比如針灸治療、物理療法、推拿治療等,效果都是很好的。患者需要檢查以後,瞭解自己的病情,讓醫生幫助定製適合的方案,這樣身體才可以得到好轉。平時也需要注意休息,對病情好轉也時有幫助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