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鐳射美容術 煥發肌膚活力

  對於女人來說,日常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護膚。要想保持肌膚緊緻有光澤,做鐳射美容是比較的一種方式。

  三大鐳射美容術

  1、鐳射祛痘

  鐳射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長的鐳射,對痤瘡部位破壞皮損,將其直接汽化、擊碎,然後透過淋巴組織排出體外,加快面板修復,達到治療痤瘡的效果。

  價格:2000-15000元。

  效果:能夠較好治療痘痘,甚至可以維持數年,但是對面板的損傷較大。

  2、鐳射祛痣

  鐳射祛痣是利用鐳射的能量來達到去除黑痣的目的。黑痣中的黑色素能吸收鐳射的能量,而這個能量會轉化為熱能,能夠擊碎色素,分解色素,進而被吞噬細胞吞噬掉,隨淋巴迴圈排出體外,從而達到去痣的目的。

  價格:1000-2000元/次。

  效果:能夠長久保持,安全性較高,創傷較小,但對於黑色素痣嚴重者不適用,效果不徹底。

  3、鐳射祛斑

  鐳射祛斑是透過面板中的黑色素對於特定波長的光的能量的吸收,從而破壞黑色素,分解黑色素,達到祛斑的目的。

  價格:800-3000元左右。

  效果:祛斑的準確性高,安全性也較高,但是治療的週期長,需要進行多次的治療,而且效果不能長久維持。

  鐳射美容術後注意事項

  1、鐳射美容治療後一定要保持區域性清潔、乾燥,術後2~3天內暫勿洗澡。

  2、鐳射美容治療期間不吃牛、羊、狗肉、涮火鍋、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及中醫所說的發物如海鮮品魚、螃蟹、蝦等)等。不抽菸、不喝酒,以免影響療效及加重病情,可以多吃點水果,愈後加強體育鍛煉,增強抵抗能力。

  3、鐳射美容治療後如果您有足夠的時間,建議做20~30分鐘的冷敷,以緩解鐳射治療給您帶來的不同程度的疼痛其疼痛程度也存在個體差異)。

  4、鐳射美容治療後的恢復期依個體情況的差異有所不同,但一般為7~14天左右,依次表現為水腫有時會有不同程度的水泡)的消失,結痂,脫痂,在這期間,您應該每天塗1~2次的抗生素軟膏,以預防區域性的面板感染,否則會因為感染而留下色素斑或疤痕。

  5、注意休息,情緒放鬆,不要有過大的心理負擔。癒合後謹記潔身自好,不再接觸病原體。

  6、鐳射術後,可配合光療、光動力治療,促進傷口癒合、有效防止復發。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