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中耳炎的偏方是什麼呢?

  很多患者會因為某一些原因發生中耳炎,目前來說很常見的治療方法就是臨床治療,對於中耳炎來說治療的時候有沒有偏方呢,其實根據一些好的方法能夠緩解中耳炎的炎症,從而更好的治療中耳炎,那麼有沒有中耳炎的偏方呢?

金絲荷葉汁加冰片治中耳炎

  十幾年前我的右耳患中耳炎,耳內常流清水,多年不見正常耳屎。由此引起的偏頭痛嚴重 影響了我的正常工作和生活。服中西藥、打針均不見效,後經人介紹滴金絲荷葉汁,至今未復發過。其法是取一種叫金絲荷葉(也稱旱荷花)的植物葉4-5片,洗 淨、控幹水後放在乾淨容器內加入少許冰片,碾碎擠汁,用吸管吸汁滴入患耳1-2滴,用此法治1-2次即痊癒。

 香油炸黃連可治中耳炎

  兒時溺水,數日後耳疼化膿,走路迎風疼甚。有人告一偏方:取黃連切段,用香油炸至棗紅色,離火冷卻後黃連至黑紅色最佳。去掉黃連以瓶盛油,每日滴耳內三四次,每次二三滴,3日後便痊癒了。

 雞苦膽可治化膿性中耳炎

  我上小學時患了化膿性中耳炎,此後每年入冬犯病,雖常到醫院治療,都沒有根治,參加工作後,同事介紹一偏方:買一隻活雞,殺掉取苦膽,然後滴入患耳中,3滴即可,很疼,要忍一忍。每天1次,連續3天便根治。我今年已過40歲,從未犯過。

治療急性中耳炎一方

  60年代我下放農村時患了急性中耳炎,耳內劇痛、流膿,服西藥和打針都不見效,一老 農告訴我一個偏方,經使用兩週後便治癒了。偏方是:中藥川黃連、藏紅花各等份,混合後研磨成粉末狀。再用香油調配成稀糊後滴入耳內,每日3次,每次五六 滴。用此方治癒後,到現在經過了20多年,從未復 發過。

  中耳炎可以好好的運用上面的治療偏方,因為中耳炎一旦發生了之後肯定會對身體多少有危害,需要關注必要的治療方法,上面的治療偏方還是很有效的,如果你也因為中耳炎的疾病犯愁的話,不妨嘗試用上面的偏方。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