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後多長時間來例假

無痛人流後多長時間來例假:

人流後一般月經都會推遲,患者不用太擔心,在觀察一下,如果還是不來的話就應該到醫院檢查一下原因了。人流後來月經的情況,根據感染懷孕日數不同,時間也不一樣。人流後卵巢一般可在22天內恢復排卵功能,1個月左右月經來潮。但有少數婦女在人流後出現經期延長、週期長短不一、閉經等月經失調現象。這種情況一般在2-3個月後恢復正常,少數人持續時間較長。人流後引起月經不調可能有以下幾方面原因:

1、婦女發生月經是由大腦皮層、下丘腦、腦垂體、卵巢和子宮相互作用的結果,受神經內分泌調節。當人處於過分緊張、恐懼、憂傷、過度勞累和手術等情況時,都能透過神經內分泌系統來抑制下丘腦、腦垂體、卵巢、子宮的功能,從而導致月經異常。

2、人流後胎盤絨毛膜促性腺激素驟然消失,使卵巢一時不能對垂體前葉分泌的促性腺激素髮生反應,因而也會出現月經不調。

3、在人流過程中,過多地損傷了子宮內膜基底層,則子宮內膜不能再生,這樣使病人發生長期閉經。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