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經與性格有關提高自信可緩解

生理上有一種病態的原發性痛經,在臨床上是可以治療的。究其原因,原發性痛經一般跟個性有關係,一般來講,進取心很強的女性,特別是25歲以後,她心裡的很多情緒可能無法表達,因為自己內心的東西無法發洩,痛覺表達常常就比別人表達得敏感。所以需要她學會表達,學會溝通,學會建立自信,這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情況還不能改善,可以到醫院的婦產科,請專門的醫生給你治療。

原發性痛經和經前期緊張綜合徵跟性格有關係,經前和經期十天或者一週沒法工作,要麼睡眠不好,要麼發火,這類女性朋友也是自信心不太足,對事物非常敏感又無法表達,但是她們的進取心非常強,求勝心非常強,這樣就產生一個矛盾,在痛覺表達上就產生了障礙。我們有些小的方法還是很有用的,比如泡腳,每天泡到膝蓋以下,月經來的時候更要泡,促進血液迴圈,另外來月經之前用維生素E100毫克,可能會有一點緩解,月經前三天吃,一直吃到月經來,其他的用藥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