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壞習慣會造成婦科炎症

在我們生活中很多微小的習慣可能我沒並沒有引起注意,但是它卻是疾病的潛在因子,不良的生活習慣不僅會使女性受到身體上的痛苦,還會造成各種婦科疾病,婦科炎症就是其中的一種。下面我們具體來看看有哪些不良習慣。

1、長期使用護墊

許多女性都以為,使用護墊可避免陰部和內褲的直接接觸,有助於保持陰部環境清潔。這種想法是很錯誤的,因為長期使用護墊,容易使陰部透氣不良而致感染。所以,推薦最好只在月經將淨或月經將至的短期內用護墊。

2、長時間久坐不動

習慣久坐會導致血液迴圈不甚暢通幾乎是人人都知曉的了,但更加深要的是,長時間久坐的婦女會陰部透氣不良,血液迴圈受阻,也比較容易發生感染。

3、盲目使用陰道洗液

很多女性在感到陰部不舒服的時候,通常都會到藥店去購買陰道洗液回來用。其實,頻繁使用陰道洗液,對陰道內環境會造成很大的破壞,反而會導致陰道炎的加深。建議女性還是在醫生的指導下、確實有需要使用洗液的時候才用。

以上幾種不好的生活習慣大家一定要注意了,並且專家認為婦科炎症還是非常容易傳染的,不僅危害到我們自己的身體健康,甚至於自己的家人也會受到傳染,所以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一定要及時接受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