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避孕藥後多久來月經

避孕藥是由雌激素和孕激素人工合成的一種藥物,服用避孕藥避孕的成功率很高。相對於流產來說,避孕藥對人體的危害較小,是一種相對安全的避孕方式。服用避孕藥後,女性會出現明顯的不適症狀,這些不適症狀是由於避孕藥的副作用引起的。當女性服用避孕藥後,會十分擔心自身的身體,那麼服用避孕藥以後多久來月經呢?女性在服用避孕藥後,又應該注意哪些問題呢?

1、服用避孕藥後女性會出現月經不調的症狀,月經不調錶現在,月經推遲,月經過多,或者月經過少或者停經。當女性出現這種狀況後,就要多加註意,女性應該不服用或者或者減少避孕藥的量,以此來緩解症狀。

2、避孕藥會導致女性出現出現內分泌失調的症狀,女性會出現面部暗黃無光澤,起斑點和痘痘等症狀,女性可以透過多吃一些維生素B、維生素C等來調節女性的內分泌,女性對此不要過分擔心。

3、女性在服用避孕藥後還會出現白帶增多,胃口不好、噁心、嘔吐、頭暈等症狀,這些都是避孕藥帶來的副作用,只要女性按時吃藥,就可以緩解這些不適的症狀。另外患者還會出現體重增加的症狀。

女性在服用避孕藥以後,要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和水果,這些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能夠緩解避孕藥帶來的副作用,另外,女性還要保持心情愉快。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