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兒隱睪的機率

有些家庭的父母會在不經意間發現,男寶寶的睪丸呈現的不是很明顯,這一發現可能會使家長們感到驚慌失措,在正常的狀態下,男嬰的睪丸會在陰囊裡面,即可以看得見又可以摸得著,如果看不到寶寶的睪丸,這是一種不正常的狀態,也是一種病理狀態,應及時就醫進行診療。

由於嬰兒隱睪的患病原因現在尚未定論,現觀察可能與內分泌、遺傳以及後天物理等原因有所關聯,就如很多家長在換尿布時,尿布包裹過於緊密,致使睪丸無法下垂至陰囊內,或者由於外在不明的傷害造成睪丸移位等,由於情況原因不同,因此形成的患兒隱睪的症狀也是不確定的。

在治療過程中,很多家長會詢問到一個問題,嬰兒隱睪的下降機率有多大,如果家長髮現的及時,儘早就醫診療的話,下降機率還是非常大的,在許多治療案例中發現,新生兒隱睪在三個月內治療,睪丸下降的機率約在75%左右,由於患兒情況不同,所以在治療過程中的狀況也各不相同,比如說單側隱睪和雙側隱睪等,根據患兒情況可採用的治療方式還是有很多種的,其主要是受到年齡階段的限制,由於醫療技術的不斷進步和提高,治療患兒隱睪的各項技術較為成熟,因此治癒率還是非常高的。

一般,睪丸發育異常會出現的比較早,因此各位家長應多留意觀察,發現越早對於治療就越有利,由於很多家長對隱睪不是很瞭解,延誤了治療的最佳時機,造成了嚴重的後果,男性的睪丸是用來分泌雄性激素的,是男人最重要的生殖器官,如果睪丸發育受到影響,就有可能失去其自身功能,造成終身遺憾,所以說家長們還是應該多加留意多加觀察。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