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經常吃偉哥對精子有什麼影響

“偉哥”( Viagra)是治療男子陰莖勃起功能障礙的有效藥物。不少男性也會在房事時吃偉哥來提高效能力,那麼男人經常吃偉哥對精子有什麼影響呢?

偉哥是我們都知道的,一種可以壯陽的藥物。但是我們也都知道,是藥三分毒,服用偉哥對於男性會造成哪些影響我們具體一起來了解下吧!

男人吃偉哥對精子有什麼影響

1、基本不影響精子

偉哥是否影響生育主要看是否對精子有影響,男性對於生育的貢獻最主要的是提供健康的精子,由於偉哥基本不對精子產生影響,所以對生育的影響不會有什麼影響。

2、藥物不會進入女方體內

偉哥與血漿蛋白結合率高,被消化吸收後基本上都在血漿中,作用於海綿體平滑肌等部位,基本上不會出現在精液中,也就不會隨著性行為進入到女方體內,自然不會對生育產生什麼影響了。

男人經常吃偉哥的危害

1、頭痛,臨床試驗中發現,大概有13%的人服藥後會出現頭痛的症狀,而且服用劑量越大疼得越愈烈。

2、眼花,最新一項研究表明,大約有3%的服藥者可發生短暫的視力變模糊,有的還會出現藍光的幻境。

3、掩蓋心血管疾病,陽痿可能是心臟疾病與糖尿病或癌症的先兆,服用該藥還有可能掩蓋真正的病情。

4、異常勃起,將會傷及陰部肌肉組織,有的甚至可能加重陽痿。

5、永久性陽痿,長期服用偉哥會讓身體產生藥物依賴性,甚至還會形成永久性的陽痿。

6、不育,專家認為如果年輕人用偉哥很可難會影響生殖能力。

7、血壓降低,偉哥可能會引起血壓降低,而含三硝酸甘油或硝酸鹽等心臟病藥物同樣也會降低血壓,所以如果偉哥與這些藥混用時血壓會大大降低,有時可能會威脅到生命危險。

8、昏暈,服用偉哥可能造成血壓驟降,如同時服用硝酸甘油等藥物,還會造成即頭昏甚至暈倒的情況。

9、青光眼,眼科專家表示,服用偉哥可導致血壓下降,患上青光眼的情況也比較高,有3%~5%的人可能出現急性青光眼,可使人一夜失明,即使治好也很難恢復原來的視力。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