瞭解什麼是紫癜性腎炎

關於什麼是紫癜性腎炎,作為一個健康人,您知道麼?紫癜性腎炎給我們日常生活帶來哪些危害呢,為了很好的治療紫癜性腎炎,我們需要及時進行,以免錯過最佳的治療時機。

什麼是紫癜性腎炎,臨床表現除有面板紫癜、關節腫痛、腹痛、便血外,主要為血尿和蛋白尿,多發生於面板紫癜後一個月內,有的或可以同時並見面板紫癜、腹痛,有的僅是無症狀性的尿異常。

如果蛋白丟失過多,亦可出現腎病綜合徵的表現,如果血尿、蛋白尿長期持續存在,亦可伴有腎功能減退,最後導致慢性腎功能衰竭,過敏性紫癜導致腎受累的比例為20%~100%,男性患者多於女性。

什麼是紫癜性腎炎,紫癜性腎炎在任何年齡都可發病,以6~13歲發病率最高,14~21歲次之,本病預後,成人患者較兒童差,從臨床來看,起病早期出現腎病綜合徵、高血壓和進行性腎功能減退者預後較差。

什麼是紫癜性腎炎呢?紫癜性腎炎患者需要注意事項:生活護理,促進身心休息,如腎性高血壓者應定時測血壓,根據血壓變化情況增加臥床休息時間。

合理的膳食,飲食方面應根據每種疾病的情況對患者進行具體的飲食指導,優質低蛋白飲食,限進液量,保持水平衡。

紫癜性胃炎發病原因有很多種,紫癜性腎炎作為常見的腎臟疾病,他的病因是很複雜的,可分為有很多,如感染,30%的患者是病毒或是細菌感染。食物,比如對於魚、蝦、海鮮,等過敏的患者,其他,比較冷的天氣、花粉過敏或是蜂毒等。建議你趁早做好預防措施。

透過文章的介紹,對於什麼是紫癜性腎炎都有所瞭解了吧,患者朋友們請根據自身實際情況有選擇的進行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