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供血不足的症狀

腦供血不足的高發病率,使得受到這種病症折磨的人變得越來越多。專家介紹,腦供血不足在患上之後,必須儘早治療才能保證自己的生命不受威脅。那麼,你知道患了腦供血不足的人,會有什麼樣的症狀表現嗎?

1、運動神經功能失靈:這一類先兆徵象最常見。由於腦供血不足使掌管人體運動功能的神經失靈,常見的表現如突然嘴歪,流口涎,說話困難,吐字不清,失語或語不達意,吞嚥困難,一側肢體無力或活動不靈,持物跌落,走路不穩或突然跌跤,有的出現肢體痙攣或跳動。

2、感覺功能障礙:由於腦供血不足而影響到腦部的分析區域,感覺器以及感覺神經纖維,常表現為面麻、舌麻、唇麻以及一側肢體發麻或異物感,有的入視物不清,甚至突然一時性失明,不少人有突然眩暈感,有的肢體自發性疼痛,還有的突然出現耳鳴、聽力減退等。

3、精神意識異常:如總是想睡,整天昏昏沉沉地睡,不是過度疲勞所致,而是腦供血不足的先兆徵象。也有的人表現為失眠,有的人性格有些變化,如孤癖、沉默寡言或表情淡漠,有的為多語急躁,有的可以出現短暫的意識喪失或智力衰退,甚至喪失了正常的判斷力,這些都與腦供血不足有關。

其主要症狀是反覆出現頭暈、頭昏、頭痛症狀,常伴有心煩、耳鳴、煩躁易怒、失眠多夢、記憶力減退、注意力不集中、健忘等症狀。

以上的資料介紹就是說的腦供血不足患者的症狀表現是什麼的講解,希望對你有幫助。專家提醒,當自己患上了疾病,除了要認真接受治療之外,還應該做好病症的護理工作,像在睡覺之前喝一杯水,多進行體育鍛煉等等。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