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幾類的疤痕可以修復面板修復前要注意哪些事項

面板修復手術是現在比較流行的美容方法,特別適合於身體上有疤痕、剖腹產傷口的人群,有哪幾類的疤痕是可以修復的呢。

哪幾類的疤痕是可以修復?

1、剖腹產留下的疤痕。

對於一些不能順產的女性會採取剖腹產的方式來分娩,分娩後肚子上會留下長長的疤痕,看上去是非常難看的,如果沒有做好護理的話還會出現發硬、發癢的情況,甚至會引起疤痕的增生。所以剖腹產後留下的疤痕一定要儘快修復,避免出現面板的感染。

2、燒傷疤痕。

被燒傷的疤痕一般是發紅、隆起,燒傷後的疤痕屬於攣性的疤痕,如果在臉部、頸部等裸露的位置可能會受到疤痕組織的影響,這種疤痕可以使用面板擴張的方法來進行修復,也就是使用面板擴張器,然後向面板注入適量的生理鹽水,這樣可以擴張面板從而生產出新的面板,一些新長的面板擴張就可以覆蓋疤痕。

3、大面積的疤痕。

大面積的疤痕在修復的過程中必須要進行面板移植,因為疤痕的面積比較大,所以只能把疤痕的部位切除再移植新的面板,這種方法只適合於大面積的疤痕,但是費用比較昂貴,需要長時間的住院進行觀察,新植入的一些面板和原有的面板會存在很大的色差。

疤痕修復手術前要準備哪些事項?

1、不能胡亂的使用藥物。

疤痕修復手術前兩個星期之內,千萬不能服用含有阿司匹林等一些藥物,因為藥物會降低血小板的凝固功能,當血小板的凝聚功能降低時就會影響到血液的凝固,在手術過程中一旦血液不能及時凝固,那是非常危險的,容易造成大出血的現象。

2、有其他疾病要詢問醫生。

患有糖尿病以及高血壓的患者一定要如實的告訴醫生自己的病情,這樣才可以確認手術的方案,因為一些疾病有可能會影響到手術的正常執行,只有向醫生說明情況才能夠讓醫生了解到病人的情況。在做手術前一定要確保身體處於健康狀態,沒有任何的炎症以及傳染疾病,女性在做疤痕手術前不能化妝,同時也要避開月經期間。注意的事項是非常繁瑣的,一定要積極的配合醫生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