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帶異常可能是哪些疾病導致的呢?

白帶異常是女性的常見疾病,白帶異常的出現意味著某些婦科疾病的存在,患者要經過慎重的檢查之後再行治療,這樣就能提升治療的效果,徹底遠離疾病的威脅。那麼白帶異常可能是哪些疾病導致的呢?下面我們看看專家的介紹吧!

一、無色透明黏性白帶

症狀:白帶突然增多,與雞蛋清相似,或稍顯混濁,除感到腰痠外,很少有其他症狀,常被忽視。

預警:這種白帶多見於慢性宮頸炎、頸管炎以及應用雌激素以後。

二、泡沫性白帶

症狀:除白帶增多以外,往往伴有外陰、陰道的瘙癢,如果還有化膿性細菌的結合並感染,則白帶為黃膿樣,且有泡沫。

預警:滴蟲性陰道炎。

三、豆腐渣樣白帶

症狀:白帶中混有豆腐渣樣的白色塊狀物,有時這種白色物質會附著在陰道壁上,不易脫下,常常伴有奇癢。

預警:黴菌性陰道炎。

四、膿性白帶

症狀:白帶色黃或色綠,有臭味,這多是生殖器官發生感染所致。炎症滲出物,膿細胞、壞死的上皮細胞等,加上細菌的作用,使白帶呈現上述改變。

預警:滴蟲性陰道炎、慢性宮頸炎、子宮內膜炎或宮腔積膿等。

五、血性白帶

症狀:即白帶內混有血液。

預警:有可能是惡性腫瘤、宮頸癌、宮體癌等。有些良性病變也有可能出現這種白帶,如宮頸息肉、黏膜下肌瘤、重度慢性宮頸炎及宮內節育器所引起的副反應。

六、黃色水樣白帶

症狀:色黃,白帶清澈如水,常溼透內褲,有一股臭味,由病變組織變性壞死所致,量較多。

預警:宮頸癌、子宮黏膜下肌瘤等。

以上就是關於白帶異常是哪些疾病導致的為大家做出的詳細介紹,希望患有白帶異常的患者一定要及時去正規醫院檢查並接受相關的治療,不要耽誤了治療的最佳時間,以免導致更加嚴重的情況出現。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