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癌需要哪些維生素

維生素A: 因維生素A參與人體代謝的多個環節,高濃度的維生素A可促使細胞內容物或溶酶體酶溢位,引起細胞自溶、破壞等,該作用可使某些腫瘤消退。預防乳腺癌、上皮癌、食管癌的發生。

維生素B6:維生素B6參與體內色氨酸代謝物的分解,而色氨酸代謝物是一種致癌物質,可誘發膀胱癌。如果每天口服25毫克維生素B6,可使色氨酸代謝物正常,防治膀胱癌。

維生素C:可強化人體防禦系統,增強免疫力。研究發現,癌症患者的維生素C濃度較正常人低,如果每天給晚期癌症患者補充維生素C,可延長其生存時間。

維生素D:常服維生素D和攝入含鈣豐富的食物,患結腸癌機率是其他的33%,陽光照射可增加維生素D含量。

維生素E:透過干預細胞分裂,對癌細胞生長起干擾作用。研究發現,肺癌患者血液中的維生素E含量明顯低於健康人。

維生素M(葉酸):吸菸可使肺部出現癌前病變,而葉酸會使其逆轉。這是因為葉酸在DNA代謝物的甲基化過程中起了作用。另外,葉酸還可使宮頸癌前期病變消失。
<-r-><-n->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