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肝病比較好的醫院

肝臟是人體內最大的消化腺,是體內物質能量代謝的中心站。而肝病是指發生在肝臟的病變。包括乙肝,甲肝,丙肝,肝硬化,脂肪化,肝癌,酒精肝等等多種肝病。是一種常見的危害性極大的疾病,應以積極預防為主。肝病種類按照發病機理可以分為病毒性肝病和非病毒性肝病:病毒性肝病:是由多種不同肝炎病毒引起的一組以肝臟害為主的傳染病,根據病原學診斷,肝炎病毒至少有5種,即甲、乙、丙、丁、戊型肝炎病毒,分別引起甲、乙、丙、丁、戊型病毒性肝炎。非病毒性肝病包括以下幾種:酒精性肝病:是由於長期大量飲酒(嗜酒)所致的肝臟損傷性疾病。藥物或毒物性肝病:中毒性肝炎是由化學毒物(如磷、砷、四氯化碳等)、藥物或生物毒素所引起的肝炎或所致的肝臟病變。新陳代謝異常性肝病:體內對某種物質新陳代謝不良所導致的肝病。

脂肪性肝病:是指由於各種原因引起的肝細胞內脂肪堆積過多的病變。導致肝細胞的脂肪含量增加,可能原因有酗酒、糖尿病、血脂肪過高、體重過重等。

肝病症狀為、消化道表現:這是最常見的肝病症狀,大多數肝病都會出現,比如:噁心、厭油膩、食慾差、全身乏力等,可出現嘔吐,腹瀉,脾腫大等症狀。此類症狀也可能與慢性肝病引起的肝原性潰瘍病,門靜脈高壓性腸病等有關。二,全身表現:身體乏力、容易疲勞是最常見的全身表現。部分肝病患者可伴有不同程度黃疸,表現為尿黃、眼睛黃和面板黃,是最具有特異性的肝病症狀(小兒生理性黃疸除外)。黃疸過高時出現面板瘙癢。

另外建議到當地正規醫院進行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