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過敏後一直皺巴巴能用蘆薈膠嗎

過敏性面板病是指由過敏原引起的面板病,過敏原可以透過面板直接接觸、吸入、食入、黏膜部位吸收或注射進入體內,常表現為多種皮疹。出現過敏不建議使用蘆薈膠治療,可以到醫院面板科檢查,在醫生指導下進行藥物治療。因為有些人對蘆薈也有過敏反應的,可以考慮適當補充鈣和維生素C進行治療。

面板出現過敏症狀後應立即停止使用任何化妝品,對面板進行觀察和保養護理。保持面板清潔,隨時注意面板的保溼,如果您平時經常用蘆薈膠沒事兒,現在突然過敏,那就說明不是蘆薈膠引起的過敏,考慮是可以繼續使用的。過敏是面板刺激後產生的超敏反應,蘆薈膠再如何功效強大也不過是一種化妝保健護理品,不能代替藥物進行抗過敏治療。

蘆薈膠不但具有溼潤、消炎、生肌、防曬及促進創傷癒合的功效,而且還具有軟化頭髮、光滑肌膚、去斑、除臭、護髮養髮、防止斷髮、治療皮脂溢和痤瘡等作用,為美容保健之佳品。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過敏性皮炎,是常見的過敏性面板病,多數患者是由外界因素引起的,也有部分人是由於天生的過敏體質形成。

環境保持環境安靜、整潔,保持適宜的溫度、溼度。休息與活動生活規律,避免熬夜及過度勞累,加強鍛鍊,增強機體免疫力。面板護理注意個人衛生,保持面板清潔乾燥,選擇純棉的貼身衣服,避免搔抓、擠壓等,減少創傷、出血及感染;不宜用熱水燙洗,避免強烈日光或寒冷刺激。用藥護理遵醫囑用藥,規律用藥,保證治療效果。心理護理解除顧慮,增強信心,保持樂觀向上的態度,學會自我調整,避免不良情緒誘發或加重病情。

綜上所述,面板過敏後一直皺巴巴能用蘆薈膠嗎,應該要知道過敏使用蘆薈膠,不會對我們的身體造成傷害。面板過敏我們應該要先對它進行處理,處理好之後再使用蘆薈膠,以免這兩種藥物發生反應,對我們面板再次造成傷害。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