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助聽器能恢復正常聽力嗎關於助聽器需要了解的幾個問題

對於聽力受損的人來說,助聽器是讓人重新找回失去的聲音重要儀器。可是,助聽器改怎麼選呢?戴了助聽器就能恢復正常的聽力水平嗎?

助聽器驗配好是可以幫我們達到正常人聽覺水平,但是他聽力是沒辦法恢復正常。

不太建議自己去網上購買助聽器。盲配助聽器從專業角度來講,是非常不合適的。因為每個人的外耳道大小、收發器到鼓膜的距離都是具有特異性的。所以在網上驗配不合適。助聽器一定要找一個專業的人員調配,因為它涉及到聽覺生理各個方面的東西,建議網友不要在一些簡單的助聽器機構購買,更不要在網上簡單的驗配。這樣有時候可能會起到相反結果。

選助聽器根據個人具體情況而定,因為助聽器涉及很多方面,並不說價格越高越好,當然在同一個品牌系列裡面,一般來講是價格越高,科技含量會高一些。當然有特殊的,高科技技術適不適合用到你具體的個人,這是需要去商酌的。所以驗配一定要找專業的機構,才會發揮助聽器它最大功效。

這個問題要具體分析。可能是它助聽器本身有問題,當然也有可能是他聽覺問題,這個可能要從多方面來考慮。首先我們要排除助聽器本身的問題,助聽器是不是跟聽力的圖匹配,第二它這個助聽器本身有沒有問題,有沒有堵塞,或者其他電子元件上有沒有問題,或者它是不是所有通道開啟了等等方面的問題,然後再就是本身患者聽力是什麼原因導致聽力下降,適不適合戴這個助聽器,可能要從助聽器本身和病人本身的病情來兩方面考慮。

這個其實是不對的。人為什麼要有雙耳就是因為人在很多情況下,是需要雙耳來進行處理空間定位、聲源定位、聲音處理,所以最好有條件的話最好雙耳驗配,雙耳驗配會明顯提高言語解析度。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